close

 


大家有沒有聽過這一家餐廳!!!  
之前就常常在網路上看見這家店 
但是每次都忘記去看看 

這次在趕場的伴奏日 來這裡偷閒喝個下午茶
一進去真的是又驚又叫  
整個就很童話繽紛阿

我們一起進入童話花園




進去後 會先有一個花花拱門迎接你  
小女孩的心理又開始活潑亂跳了
總是很喜歡來這種 很溫馨風格的餐廳

快點跟著viki一起進入吧



進入後會有小庭園
大家有沒有看過小紅帽恰恰!!!
人家小時候可是超級迷的 Hahahaha



豬小弟在門口迎接你了喔
好啦!!!其實我真的是超餓的 
快店進去點菜!!!!!!!!!!!
 


快點看!!!大門有沒有也很可愛
有一種要進到小紅帽家的感覺
女孩們有沒有很心動很心動了



進到店內 就會有這樣的一個吧檯
實在是說不上來我在小紅帽的家還是豬小弟的家
總之就是很童話就對了拉



還有一個糖果屋的牆!!!!!
快點叫爸爸帶你來這裡拍照 



現在還有打卡優惠喔!!!!  
打卡就送黃金海苔薯條 或者 酥烤冰淇淋



 和你們說!!!!!!!!!! 
 這薯條  超脆 吃多了也不會膩 
 
我吃到後來還很有禮貌的問我旁邊的說 欸你還要嗎
結果被看穿!!!!! 他很冷靜的說 你的語氣應該是說  我要吃完了 hahahaha  可惡居然被看穿

看我這樣搶著要吃就知道它多棒了 
快點來打卡就送喔



義式總匯香料奶油雞

很出乎意料的是!!!居然有viki最愛的青醬
有青醬什麼都獲勝了阿

而且青醬的味道不會很濃郁 再搭配奶油雞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很清香的感覺



酒製番茄莎莎牛肉蛋捲   


跟各位說 我也很愛吃蛋料理!!!
所以還沒有吃午餐 當然要選擇一個會填飽肚子的料理阿 

牛肉蛋捲味道有點微辣 
不過裡面的牛肉 配上蛋 真的是絕配   

可以混著薯泥一起吃 就比較不會油膩


 

這是剖面圖喔!!!
有沒有看見裡面的牛肉其實很多
蛋的厚度也很夠  真的很讚




 童話花園藏身在熱鬧的都市中 讓大家不用跑太遠也可以獲得短暫的紓解

快點來童話花園戀愛吧



店名:童話花園

電話:07-291677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135巷32號




----------------------------------------------------------------------------------

一批伴奏終於結束了!!!!!!!!!!  

今天一定要好好睡一覺!!!
先趁著下午茶時間來趕工文章 有沒有很感動 
 


最近迷上了lol  我朋友都說 這是我這學期聽過最震驚的事
拜託我也沒有很瘋狂好嗎 ((汗

人家也是很乖乖的跑琴房練琴的


音樂會海報快要出爐了喔!!!!!!

預計明天就要去印刷了  


 
耶 一定會大成功的!!!!!!!!!!!



打完收工



viki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iki_Q/278124385616845 
喜歡文章的朋友麻煩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_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