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沒有先嚇死人haha
這家真的不是我在說  可以說是南台灣數一數二好吃的碳烤店

套一句網友說的
沒有華麗的裝潢 卻有最有最用心最動人的美味烤肉真的就在七里香

在這間店拍攝時真是太對不起各位捧油了
真的是有一種完全抵擋不住的誘惑
每一道菜送來 我都吃到兩三塊 才大叫
欸 忘記拍照了啦!!!!!!! 
 ((你也太不專業


你不懂啦!!!!美食在前欸 嘴巴當然都會不受控制的先動阿我是無辜的
可是我還是有把被我偷吃掉的補足讓他看起來像新的一樣!!!!! 
 


 先來給各位看一下尚未烤前的肉
 今天老闆和老闆娘實在很忙 我還是忍不住偷問了他家的大女兒會不會烤
 他說用熱的話沒有問題  
 我白眼他說用熱我也會阿 我要吃從生的到熟的
 他居然沒有遺傳到烤肉的慧根!!!!  沒關係我等老闆和老闆娘hahahaha
 烤肉真的是一門學問欸 要控制火侯 然後時間等等 老闆及老闆娘烤出來的東西真的是鮮嫩多汁又好吃




這是烤腿 烤雞心 雞尾 香腸
真的不瞞各位 這些都是我每次去必點的菜 

雞腿肉真的是極品
肉汁的鮮甜口感全部都鎖在肉裡面 沒有吃到真的會飲恨
配上薑片會有清爽感喔

雞尾真的只能用外酥內軟來形容
可以把皮烤成這樣真的很讚 我愛這家真得不是我在說

老闆也很厲害的把雞心烤的連不敢吃雞心的人都和我搶
我不是故意要兇巴巴的拉 只是不要搶我的食物!!!
害他只好默默的把雞心放下還我  
害我心軟說好啦 等一下你吃不飽我在點一支給你



這道真的就是大女兒出手的烤蛤了
今天的圖片都是viki每次去必點的料理喔
真的是每一顆都很大欸 個人覺得非常的划算haha



從來沒有想過到燒烤店會點青菜來吃hahahaha
但他家的醬汁真的很獨特 
聽說 常常都會有人來這買醬汁回去
獨家秘方當然不能透露拉
沒關係想念的時候來吃就好 



很多人的第一是青椒都獻給了七里香
我本身是個不挑的人 覺得他烤出來比外面香甜多了
但是呢!!!!  我好幾個不敢吃青椒的朋友居然都大讚這裡的青椒
天阿 老闆你實在太厲害了  



這家七里香炭烤就位於台南市政府附近 
坐在戶外旁邊還有運河 還可以看見魚跳起來
在這種地方就是要來杯啤酒
但是小女現在練就一身滴酒不沾hahaha  
不過這地方真的很讚 
想要與朋友聚一聚就來七里香就對了
美食配上微微的涼風 讚


 

看看我和大女兒聊天聊的多開心
老闆和老闆娘做生意的方式真的很讚!!!! 為人相當的親切
還記得我當天一去的時候老闆就說 你怎麼瘦成這樣!!! 我心花朵朵開


總之沒吃過七里香不要說你是台南人了啦!!!!快點找朋友一起去喝一杯吃炭烤吧
極品欸 怎麼還不快點去把握住!!!!



店名:七里香碳烤

電話:06-2922641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南樂街47號

粉絲網: 七里香 點我點我



---------------------------------------------------------------------

現在已經三月了!!!!轉眼間 音樂會剩下不到兩個月了拉
我今天才和好友說 我在不練琴你就打我
我看他應該很樂意


前幾天夜衝阿里山實在是太瘋狂了
可是看到整片的星空真的一切都值得了
朋友看照片還說 天阿這是在台灣嗎

但是上了年紀實在沒有辦法整夜不睡
偉大的攝影師在旁邊調相機時我整個 ㄉㄨˋ ㄍㄨ 到不行
還好我沒有往後倒 不然他就被我推下山谷了hahaha
真的是為了拍照連命都可以不要了!!!!


viki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iki_Q/278124385616845
喜歡文章的朋友麻煩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_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