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到了 就是要來看滿天的星空阿 

viki先來阿里山幫你們探路了!!!!!!!!
這篇的文字真的很難生 但是夜景泰漂亮了 一定要來和你們分享照片阿

回來後朋友還說 媽呀這在台灣有喔

我本來還很天真的以為看完夜景拍完日出可以去個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 
但是誰知道大家都累壞了  還嗆我說 你都睡在路邊了還要進去玩 



 來趟阿里山真的變的很阿桑欸
 沿路上都有小七所以朋友們不用太擔心沒有東西吃喔  
 我再小七的時候接到菲菲的訊息 不是要約我!!!!!
 害我整個在小七大叫  我整個忘記了hahaahahahahaha  

 不過要來的朋友要記得穿後外套出門喔
 雖然那幾天天氣很熱但是晚上山上天氣還是非常的冷
 我整個穿了六件衣服在身上了  還是冷到披披ㄘㄨㄚ



你們看看這天氣就知道了 
根本就要凍傷小女我了haha ((我已為你有天然的防護衣耶 


就先來說明一下標題為何為拿著5D3博命演出好了haha
原先我很安穩的坐再後座靜靜的ㄉㄨˋ  ㄍㄨ
但是沿路的風景實在是太漂亮了 
決定要紀錄下這一切
再拍照當然沒有辦法看前面阿 都有一種快被甩出去的感覺
不過既然要拍美麗的風景就只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了hahahaahhaa
5D3也差點就跟旁邊的車子親親了



有沒有看見沿路上的美景  真的很久沒有再山上呼吸新鮮空氣了



 這陽光真的很像假的  
 不過這真的是我隨手捕捉的  

 有沒有待會小龍女會出現的感覺hahaha



現在時間大約是凌晨兩三點左右 
是捕捉滿天星空的好時間

我還真的不敢相信我眼前的美景



這才是滿天的星空阿 
我真的很滿足了欸
但是攝影師居然說下次要衝更高  
他要的不只這樣 ((汗




這時候已經開始在等待日出了
然後我應該也在旁邊開始嚴重的ㄉㄨˋ ㄍㄨ
我只能說真的為了拍照連命都不要了!!!

我原先還很擔心我會不會一睡著往後倒然後就把5D3推到懸崖下 然後攝影師為了就相機失足落山
但是誰知道我想著想著就睡著了hahahaha  ((看來你也沒有很擔心亨亨 




這時候太陽已經準備要冒出來了
我還說 欸有一種佛祖要出來的感覺

現場看真的就是這個樣子!!!!



這好像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見日出
原先以為他會動的很慢
結果沒想到他露出一點點後 
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全部露面了
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你是感動在外折騰了12小時終於值得了吧
真的真的  看到星空和眼前這一幕 前面的披披ㄘㄨㄚ根本就不算什麼了

現場超多攝影師就為了捕捉這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呢




大家在繁忙的都市中生活 真的要不時的撥空來接觸大自然 讓自己的身心都放鬆  



我今天才深刻的體會到  原來真的會被眼前的美景感動

拍攝地點大約在台18    98公里處的平台上 

應該不用擔心找不到 我們這次去還有人在那搭帳棚欸
應該就是拍照的好景點了
經過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還要再上去一段喔

要去的捧遊記得要加好油穿暖暖喔

------------------------------------------------------------------------------

最近學校又有了攝影展的活動
展覽將在3/11 AM11:30於南藝大藝史系新空間展示走廊登場囉♥♥ 
 


 
攝影師這次也有作品喔  大家快點來看
viki也參與了這次的展覽喔



最近真的很奮發向上的練琴了!!!!!!!!!!! 
快點幫我集氣祝我音樂會成功


 

viki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iki_Q/278124385616845 
喜歡文章的朋友麻煩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_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