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快點 這張夜景有沒有吸引到你們
今天是義大遊記
好啦 其實是前陣子去的了 但是一直忘記發文 (你討打嘛
在義大世界待上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他是全國唯一擁有休閒、渡假、養生、教育、藝術、文化、購物與地產等八大主題內容
也擁有南台灣最浪漫的光影摩天輪、希臘愛情海式的情境主題遊樂世

快點有沒有很心動  

不過礙於某人要上課的緣故 所以我們晚晚才到達義大世界 
來不及進去我夢寐以求的希臘愛情海遊樂世界 (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當我們到達義大世界其實已經六點了.......
沒關係就來看夜景



六點 當然是要先來吃個飯阿 

在這裡真的什麼都不需要擔心 真的是一個小型的世界 應有盡有
因為有時間限制的關係 所以我們選擇比較方便的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 (沒辦法要快速吃飽拍照給你們看阿 
如果有帶小朋友的不用擔心喔 裡面也有孩子們最愛的麥當當 (你不是也很常吵著要吃麥當當   

 
美食街的用餐區非常的寬廣 很貼心的四處都可以找到洗手以及可以讓自己隨時保持在最美麗狀態的鏡子haha

吃飽飽開工了!!!!!!!!!




義大世界的購物廣場
 


這裡的設計是澳門的威尼斯賭場
天空也會隨著四季的不同而產生變化  讓你體驗在國外購物的感覺
viki每次來 都會在這裡看好久好久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威尼斯人  
我還和我的好友說 我們畢業存錢去好了!!結果現在他就只顧著飛美國了 都忘記我小小的夢想
 


全家福一起去的也不用擔心喔 
這裡有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樂器材  (你都被多拉a夢吃了還這麼開心



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好景點 
弟弟妹妹心動了嘛 快點叫爸爸媽媽帶你們來吧



這是可以打三隊三籃球的場地!!! 
整個就提供了非常完美的食、衣、住、行、育、樂阿!!!!


 

 接下來我們到了戶外的123露天市集
 會命名為123露天市集 是因為他正好位於海拔高度123公尺
 在廣場中有許多年輕人喜愛的潮流品牌、創意商品和多樣化的小吃 




有沒有看見後面有很熱鬧的市集!!!  
這裡真的是拍照的好地點阿



另外還有相當精采的水舞秀
我原先已經走到很累了 在椅子上休息看著水舞秀
後來我整個像小朋友一樣驚呼!!!!  
viki:你看小精靈跑出來了!!!!!
沒錯沒錯  
他的水舞秀真的是超級精采的 水和燈光配合的剛剛好 所以是可以看見 魚或者小精靈很3D的出現在你眼前 棒!!!!


來到義大世界當然也要搭摩天輪阿  




 110公分的小朋友就可以免費搭乘喔 



義大摩天輪是屬於全台最高的摩天輪 
可以眺望高屏美景以及夜晚的燈光變化秀

看看我的首圖就知道坐在上面看夜景是一件多幸福又浪漫的事 快點找另一伴來就可以天天轉動你的幸福喔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
 
諮詢專線:0800-656-077

相關連結:http://www.edaworld.com.tw/ 


--------------------------------------------------------------------- 

viki 下次一定要到義大遊樂世界 

彌補我尚未看見的 希臘愛情海
話說這天回程還很開心的跑去花園夜市吃宵夜  

某人還說會不會到最後就發現你的從第一篇食記到後來身材都變樣了 


好啦 過年記得帶你們的另一伴或親愛的寶貝孩子以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一同來義大郊遊喔 



拜託各位大大喜歡的話幫忙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_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