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來回顧一下viki這半年來做了什麼 
學生生涯剩下一年 當然要好好把握!!!!

這一整個學期就再吃吃喝喝用翻譯念英文跑case 然後準備期末考中結束 

但是每天都要記得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喔

 



 
這半年的第一發大概就是慶祝我的超級撲巄供好室友生日快樂

我覺得我的好友們一定是對我又愛又恨hahahaha
因為當我做錯事時我都會北鼻北鼻的叫他們  然後常常就被我搞到很無言又很想揍我 
應該是好氣又好笑吧  ((你哪裡來的自信


 
欸我一直覺得你超神的!!!
每次都可以認出我的腳步聲  
在我偷偷摸摸經過你家時還是會被你發現 ((汗 
謝謝你總是支持我每一個決定  也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都會來通電話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們要拿個菇
這天就有一位很大神經的小妞一直講著草菇的笑話  
 

而且是滔滔不絕 害我們笑到連隔壁桌的都在看我們 

這攤慶祝趴 位於台南車站旁的麻辣風暴
其實本來是要乖乖回來打食記的 
實在是吃的太瘋狂 很多照片都忘了拍  
vki改天會再去吃一次乖乖補上的 ((你明明就想吃不要找藉口 



 

這天就是和我親愛的撲巄共好友出門

上演奪魂鋸 
親愛的要乖乖不管怎樣都有你陪我我陪你

不過就在這一天我也把留了八年多的長髮一次剪掉
毫無預警的連設計師都嚇到!!!

大家如果有一口氣像我減這麼短 記得把頭髮留下喔
30公分以上都可以捐到癌症希望基金會
有愛變更美 要記得喔




 剪了帥氣的短髮之後 就去當了彩妝課的講師
 還好平常有再訓練講課  不然一下子面對那麼多人我一定會愣在那裡
 也謝謝我的好友 撥空來當我的model 陪我一起壯壯膽  但是再講課前居然是你比我緊張  

 第一次的教彩妝應該算有hold住全場拉 



 

再來就很開心的去跨年拉 
這是我另外一位撲巄共好室友以及他的全家人
viki跨年就是在瑪莉洋房慶祝的喔

http://www.wretch.cc/blog/cute1515/21973253      點連結就可以看到食記喔


話說我撲巄共好友家是賣燒烤的真的超讚!! viki一定會用最快的時間去拍照分享!

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的無奈 但是不要失去改變的想法
不去做,永遠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

加油 你是個很令人崇拜的姐姐


 

在這半年也當了攝影展【印記】的model 

攝影師想表達的是
曾經以為的愛情 時間換來了深刻的印記

於是我們就拍出了這張照片
不過這張照片在展覽中大受好評呢 恭喜恭喜
 
想拍照的朋友請來信至→ Lin120782@hotmail.com
攝影師想法很多 而且還滿感性的喔

偷偷告訴你們 他最近砸下重金換相機了
所以喜歡拍照的朋友們快點找他害羞的朋友可以私訊viki  viki在幫你們聯繫喔   

 



考完期末後  我們這群好友就每天悠哉的跑超多地方
完成我們講七年都還沒有去實現的地方  ((欸阿我們的溫泉勒  
這是在台南的魚麵還滿特別的
但是份量就是小了些 沒有品嘗過的朋友可以去品嘗看看喔  
魚餃魚冊湯真的很讚 記得點碗肉臊飯把胃填滿 




一整學期最後用甜吱吱的Dazzling做完美的收尾
http://www.wretch.cc/blog/cute1515/21975110   點連結就可以看到食記喔
  
收工回家過年!!  

-------------------------------------------------

好啦  練蕭維結束 
不過真的很謝謝我的週遭有這些朋友陪伴 
 
擁有你們是生活中的大確幸


viki的學生生涯剩下半年了 

接下來要準備音樂會 要記得來捧場喔

 
這幾天要去台北 要下週才會發文了
會帶禮物回來給你們的  



拜託各位大大喜歡的話幫忙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_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