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各位分享在淘寶找好貨喔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都會在淘寶上尋寶了

各位在買的時候要記得看評價喔 


 
黑色復古機車包
從以前就很想要這種包包了!!!
 
那天viki姐還說妳幹嘛都不去買這種包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下標拉  



包包的提袋是編織的提袋  是貼心的小小時尚感喔

今天就是背著這個包包去音樂教室上課
等待學生前先在外面拍個照

一開始朋友還說覺得這個包很大 
沒辦法啊 出門都是一大堆東西 大一點當然比較方便 
不過不用擔心 這款包放得下車廂喔!!!   
viki有好多包包是放不下車廂的  你就知道我每次出門要帶多少東西了 

前面有拉鍊 可以放小東西 不用整天都在寶寶尋寶喔 



再來這個!!!!! 
大方簡約相機包

好啦 其實我平常出門除非是有正事 
不然我都會嫌包包重然後兩口空空的出門

手機錢包就要寄放在有帶包包的熱心好友們hahahaha  
但是常常都不是很方便 

所以看見這個就買了!!!!!!!!   
 
出門很方便放入手機和零錢包就可以出門了喔


 
包包看起來很大方  
設計的很簡單  但是卻真的超好看的!!!!!!! 
我一開始在拆包裹的時候就超興奮了 



再來就是這套服裝了
甜美系原點上衣高腰褲裙
一直都不敢挑戰高腰褲  
因為怕穿起來會很胖  
但是這次真的是冒險買了這一套

上衣和褲子是分開買的喔!!!!!

 

上衣有粉色和綠色可以選擇  
想說平常綠色衣服很少  所以這次就挑了綠色

不過衣服本身很透 所以我在裡面穿了件白色的背心
領口是公主風的  配上白色點點  穿起來整個就很甜美系

課子內裡還有蕾絲  若影若現展現一點小性感
還有附贈腰帶喔



這是背面的樣子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喔!!!!!!!!  


--------------------------------------------------------------------

轉眼間 剩下一個月就要音樂會了!!
最近又接了太多的伴奏

整個就被操到長痘痘了


等伴奏結束後要開始全力衝刺我的音樂會啦!!!!

一定可以把他準備好的!!!!!!!

viki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iki_Q/278124385616845 
喜歡文章的朋友麻煩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_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