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入冬好常一段時間了 
但是南部的天氣真的是時好時壞

 
今天來分享入冬必備鞋!!!!

 
2012年經典裸靴 帶你領先時尚


 
配個內搭或著是絲襪就可以隨時出門了!!!
鞋裡的布料單穿也不會不舒服
搭個紡紗裙或牛仔褲又是不同風格了






有沒有有沒有!!雖然有一點點跟 但是穿一整天真的都不會不舒服!!
我還穿著這雙鞋跑去烏山頭散步呢!!!  


-------------------------------------------------------------------------------------------


還有另外一雙!!!雖然是冬天了但是還是要購入高跟鞋

裸色高跟鞋 不失流行


 
高跟鞋真的是女孩兒的命!!!
這雙是和好友去台南吃大餐逛街時趕上最後一班火車時火速買下的
從夏天就一直一直好想要一雙裸色的高跟鞋!!但是偏偏鞋子太多又懶的去逛街
所以才遲遲拖到現在才去買
 





這種裸色鞋今年真的超級流行
人人都要有一雙阿
不管是高跟鞋或是短靴這種顏色真的都超級好搭配的
而且穿著腳看起來頗白的
 





這雙陪我出場的第一個場所就是彩妝課!!!
朋友還很貼心的問我穿一整天的高跟鞋走來走去腳不會痛嗎
真的不會耶!!前高後高的設計,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
感謝菲蕾今天幫我吹頭髮
剛剪完短髮沒想到厲害的菲蕾還可以幫我做造型
然後有頂著大熱天來幫我拍照真的是太愛你了

希望這兩雙鞋大家會喜歡喲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_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