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hoho merry x'mas
聖誕節一定要和好朋友一起吃大餐過的阿
一年之中viki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聖誕節
小時候都會在門上掛襪子期待聖誕老公公每一年的禮物
長大了 當然就要和好友們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先來介紹今天的餐廳
孚日廣場 




這家的空間真的很大!
我和撲攏龔的好友忘記定位了!!  從中午開始一直訂了三四家都沒有
最後我就很開心的和她說那我們吃孚日吧 (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家了
入場前先來拍張照!!!



 進門前就有大大的菜單 是不是每樣都很吸引人
 


一進門就有個大大的吧台,看!!!環境看起來超乾淨的 就說我超喜歡的





點完餐後就先送來濃湯和前菜 
濃湯的味道還滿濃郁的!! 但是長舌婦的我一直在講話結果就被放到冷掉 (是你自己愛講話的
不過我看我好友全部喝光光,想必熱的一定很好喝!!
前菜  焗烤馬鈴薯 
焗烤和馬鈴薯一直都是我的熱愛!!所以當然是滿分阿!!份量不多吃起來不會膩 



再來就為各位介紹主餐了!!
因為以往來這點的都是火鍋 所以這回就來點不一樣的
義大利酥炸起司肉丸麵
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還不錯!!但是份量實在太多了害我吃到後來覺得頗膩的  (然後就開始吃別人的菜...
不過肉丸子吃起來真的有起司流出來!!!光是起司就贏得我心了


大推它的鳳梨苦瓜雞鍋
我真的是一直喝我好友的湯 haha  酸酸甜甜是南部人喜愛的味道

它的餐點大約就分成 火鍋、燉飯、義大利麵、排餐
如上圖都有替各位拍照起來了喔  聽說排餐很讚 下次我在去品嘗給各位



再來就是最愛的甜點!!
草莓奶酪
偷偷和你們說 我不小心就吃掉了兩個(天阿 好胖!!!!!!!!!!!!!!!

每次都抵擋不住甜點的誘惑
飲料可以選擇的種類很多!!!! 和一般簡餐店只能選紅茶綠差很多 
總之真的很推這家!!!!!

 孚日廣場
電話:06-220061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35號

------------------------------------------------------

今年的聖誕節
真的和以往過的很不一樣
不知道多久沒有玩交換禮物了
我就抽到我後面那位美女兒的禮物 
耶超方便可以當我的隨身化妝包
打開時我還真的嚇到 有一種永無止境的感覺 haha



再來要迎接跨年喔;)  行程安排好了嗎


接下來viki參與攝影展要好好來拍照了!!!!
加油加油


記得幫我推一下喔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_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