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忙完 真的一直再補眠!!!!! 
但是還是沒有閒下來

還跑去了宜蘭傳藝
真的是坐車做到生氣欸!!!沒辦法 宜蘭太遠了


欸欸 快點回到正題

今天帶大家來到的是 赤崁旁的日本料理  山根壽司
就位於在台南赤崁樓的斜對面   雖然不起眼 但是每次經過就會被人群吸引到!!!



一看到菜單 我就點了這到 土瓶蒸

原本就充滿鮮味的土瓶蒸 在淋上所附的金桔 昇華了整體的味道  讚



再來就是超推薦的   炸豬排
現炸 外面炸得很酥 可以吃到豬肉的嚼勁
而且豬排跟美乃滋碰在一起 根本就絕配   我自己都可以吃完一份了



鮭魚飯

這碗飯是由壽司米與海苔芝麻及鮭魚肉鬆所組成的
我旁邊的先生吃了居然驚嘆!!!!
說他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飯

除了壽司米非常鬆軟之外 柴而不乾的肉鬆進到口裡後 瞬間化掉 留下充滿Q勁的壽司米



炸豆腐

真的是現炸欸 所以很燙口!!!!
外酥內嫩 超級估溜

甜甜的醬油 以及蘿蔔尼也提升了豆腐的滋味 一樣給你三的燈





綜合壽司

看起來平常的壽司 一樣是用店家上等的壽司米
材料都是現做現包的   所以點菜後要稍等一會喔




店名:山根壽司

電話:
06-225-2095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57號   

---------------------------------------------------------------------

真的乖乖打文章了!!!!

接下來會定期發文了拉   


雖然辦玩音樂會心情放鬆了很多 但是還是有很多的伴奏在等待
加油 要一個一個解決!!!!!   


夏天到了 好想衝墾丁 整天懶洋洋的躺在沙灘上    快點給我時間!!!   


接下來po個音樂會側拍 讓大家欣賞我的音樂會作品
 





viki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iki_Q/278124385616845 
喜歡文章的朋友麻煩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_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