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偷跑出來吃吃喝喝   先把臉遮住不然被我的撲巄供好友嗆居然自己跑去吃吃喝喝
這次到了AJ Burger     離火車站很近 走路約15分鐘就可以到了喔!!!


 
 門口就有個大大的AJ Burger    
 很多鄉民都大推這家  viki當然也要來品嘗品嘗看看囉
 店內的裝潢真的很可愛欸!!!  ((我覺得我是個重視覺的人hahahahahaha


 
一進門就有個大大的吧檯迎接 viki最喜歡這種吧檯式的感覺 以後家裡一定也要裝潢成這樣



 發現我去的餐廳 每一家的裝潢 都不放過任何一個小小的角落耶 
 喜愛酒的朋友看到這個是不是會異常的興奮hahaha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只是瓶子而已 結果沒有想到連內容物都是真的酒耶!!!
 害我還在裡面大叫說 欸這是真的欸!!!!!!   (你現在才知道嘛

 

 
走去二樓 樓梯間都用心布置過 
我在樓梯間玩了好久 到有其他人上來才又被拉回坐位....
 


真的是很童心未泯欸 而且我真的每一個都有拿起來動動動 動動動 
不認識我的可能還以為我是過動兒 hahaha  



看!!!連用完的醬料都可以拿來布置 
 
好啦我們快點來看看AJ的餐點


這是H先生點的馬茲拉起司條牛肉堡
一看到這個漢堡來我眼睛都亮了
上面那個起司條 吃起來會"牽絲" 
就說我最受不了這種誘惑了 還好我的無敵餐也有起司條不然我一定會搶過來
我叫H先生形容一下他的漢堡:「飽滿的肉汁配上酥脆的起司條再搭配黃芥末醬, 吃起來完全不油膩!!絕配!(是小當家嗎 
 


這是我的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我超愛吃培根的 所以每次不管到哪家 好像都是點培根hahaha  

他很棒的是 吃下去不會很油
在別家 常常吃完後麵包都有一種濕濕的吸附很多油的感覺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噁
但是這家吃完真的不會有這種感覺耶

你看看我的食量多大 我還用成了豪華套餐
就會多了雞塊 雞翅 起司條 檸檬魚塊 以及原本就有的薯條 和洋蔥圈 (你是女生的胃嘛

薯條是我超喜歡的那種 酥炸馬鈴薯條  真的很脆!!!
洋蔥圈  痾  對於喜歡洋蔥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因為他洋蔥的味道非常非常的濃郁
可是我對洋蔥非常的恐懼 不過為了各位我還是替大家吃了一口  恩  很洋蔥

可是依照我這種吃飯緩慢的速度 其實當我吃到旁邊的小點心時都已經冷冷的了
不過他有把油瀝乾 所以冷掉也不會有噁心感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熱熱的食物 



就是這樣邊吃邊玩 
店裡超級復古八 連打字機都有出現 
我在那裏按了好久  第一次看到難免都會比較興奮hahahaha

 

看我多貪心!!!右手左手各玩一個
 
我覺得AJ 很適合約會 也很適合一家親子聚餐 因為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裡面的裝潢 還有海棉寶寶和章魚哥陪你玩
如果像朋友聚餐如果和我跟撲攏拱好友講話很大聲的也可以來這裡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J-Burger/98524828982  這是AJ的粉絲網喔
 
店名:AJ Burger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00號
 
電話:06-2095171

-----------------------------------------------------------------------


期末考周真的是太轟炸了
viki很戰戰兢兢的考完了期末考

前陣子荒廢了好長一段時間
會乖乖補回來的

熱氣球展最近來台南了 

你們去了嗎
有機會去再和你們分享遊記喔


 

喜歡的話幫忙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_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