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又被吸引進來了
今天帶大家來的是平價義大利麵 THE GREEN HOUSE 蝴蝶之家
雖然是平價 但是料理真的一點都不馬呼喔  

餐廳在中和的小巷弄裡喔
小巷弄都隱藏著美食喔


 

這是店內的裝潢喔
牆壁上都還有很可愛的裝飾

 

雖然評價但是料理真的超級美味


 

 還有可以瘋狂吃到飽的香蒜土司

 已經幫你塗好了((整個就很配合你懶惰的個性阿
 而且他的香蒜吃起來不像罐裝的很像自製香蒜喔
 我忍不住就不知道吃了幾百片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稍微烤一下他的土司感覺都是新鮮的!!! 
 因為我不喜歡吃烤太硬的土司 但是冰過都要烤 這裡真的正合我味



看!!這是我一次的數量 真的是會一口接一口
而且我還把他包著主餐一起吃 真的超美味!!!!((你真的是很愛發現新吃法耶


   

 就說受不了青醬的誘惑
 所以我點的是青醬培根蔬菜燉飯 
 我又熱愛焗烤 所以加10元就可以升級成焗烤喔
 飯香和蔬菜合而為一 會有淡淡的培根香 這樣吃久了才不會膩喔
 而且培根量還挺多的



這是南瓜蔬菜焗烤燉飯
比起我剛剛的培根 這整個就清淡多了阿
也是會有淡淡的南瓜香  蔬菜味也是偏重 這樣真的吃久了不會膩耶 而且他的菜香是很甜很新鮮的那種





這是南瓜的剖面圖喔!!!!!!! ((痾你這是什麼東西阿

總之真的很推這家藏在小巷弄裡的平價美食
大家快點一起去品嘗



THE GREEN HOUSE 蝴蝶之家 


電話:02-29297346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78巷5號1樓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16:30-21:30,
                 假日 11:30-21:3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消費價位: 89 元起
-----------------------------------------------


今天情人節大家都怎麼過了呢
viki現再還乖乖在家打文章

晚上要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去英國先生你們有聽過嗎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viki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iki_Q/278124385616845   
喜歡文章的朋友麻煩推一下或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_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